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曝尤文不舉辦C羅亮相儀式 7月30日與球隊會和

2018年07月13日08: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C羅尤文球衣受熱捧,球迷爭相搶購。
C羅尤文球衣受熱捧,球迷爭相搶購。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胡雪蓉) 自7月10日宣布加盟意甲尤文圖斯以來,C羅何時亮相新東家就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此前據外媒報道,尤文圖斯將會在本周末或下周一為C羅舉辦新援亮相儀式,但如今這個儀式可能取消。

據多家意大利媒體和西班牙媒體確認,C羅已經向尤文圖斯俱樂部提出不舉辦公開亮相儀式的請求,尤文高層也答應了C羅的請求。據悉,除了C羅本人的要求之外,尤文圖斯也擔心如果舉辦C羅的亮相儀式,安保方面可能會面臨巨大的壓力,因此尤文決定不舉辦C羅的亮相儀式。

此外,據意大利媒體報道,C羅將於7月30日尤文圖斯美國行期間和球隊會和。7月26日和28日,尤文圖斯將會在國際冠軍杯比賽中對陣拜仁和本菲卡,但這兩場比賽C羅不會參加。7月30日C羅加入球隊,8月2日尤文將在美國亞特蘭大對陣大聯盟全明星隊,4日尤文將在馬裡蘭對陣C羅的老東家皇家馬德裡。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