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國象甲級聯賽 上海隊繼續積分榜領跑

施紹宗
2018年07月13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隊繼續積分榜領跑

2018映美杯中國國象甲級聯賽白雪棋院專場第10輪昨天在浙江進行,本輪形成多場強弱對決,其中衛冕冠軍上海隊以3.5比1.5擊敗“升班馬”杭汽輪隊,繼續匹馬領先。重慶體彩隊以4比1大勝廣東鼎新高科隊,廣東隊仍排在積分榜第10位。

廣東鼎新高科隊遇上擁有超強女子組合的重慶體彩隊,結果龔倩雲后手不敵棋后譚中怡,李雪怡不敵去年全國女子冠軍雷挺婕,女子方面被對手全取2分。男子比賽,一台的廣東老將李師龍先手不敵重慶隊外援安德烈金,另外兩場男子棋戰雙方弈和,最終重慶體彩隊以4比1大勝。

10輪過后,上海隊積16分繼續領跑,深圳隊、重慶隊、浙江隊同積14分暫列第二集團,北京隊、杭州隊積12分,山東隊積11分,成都隊積10分,暫列第5位至第8位,隨后依次是天津隊、廣東隊、杭汽輪隊、河北隊。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