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留洋小將鄭一鳴加盟國安隊

黃志陽
2018年07月14日08:4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留洋小將鄭一鳴加盟國安隊

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昨天發布公告稱,此前效力於挪威超級聯賽斯塔貝克隊的中國小將鄭一鳴正式加盟國安隊,即日起將身披球隊2號戰袍。這是本賽季中超聯賽二次轉會期國安隊引進的首位內援。

據介紹,1997年1月出生的鄭一鳴身高1.85米,體重75公斤,曾代表廣東隊參加全運會,后來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斯塔貝克隊。他在場上司職右邊后衛,邊路上下能力較強,還可客串中后衛。

國安俱樂部在公告中稱,鄭一鳴的加盟使球隊實力得到增強,身為U21球員,他能打后衛線多個位置,將給主帥施密特的排兵布陣提供更多選擇。本賽季中超和足協杯即將重燃戰火,希望鄭一鳴盡快融入球隊,為國安隊爭取好成績貢獻自己的力量。國安方面表示,“我們還將持續在培養發掘年輕球員層面加大投入,為確保一線隊長期穩定的表現輸入優質人員儲備,並為俱樂部持續健康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另外,中國足協日前公布了雅加達亞運會期間關於中超、中甲聯賽U23球員上場政策的調整通知。通知規定:俱樂部如被征調U23國家隊一人,則U23球員出場人數可少於外援一人﹔如被征調兩人或兩人以上,則U23球員出場人數可少於外援兩人,但每場仍至少要有一名U23球員首發。從目前的情況看,韋世豪、巴頓、王子銘、郭全博等國安隊球員均有可能入選亞運會備戰和參賽名單﹔其中若有兩人被征調,那麼國安隊在中超和足協杯比賽中隻需派一名U23球員首發即可。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