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羽世錦賽名單確認 高昉潔李雪芮均落選

楊敏
2018年07月15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昉潔李雪芮均落選

2018年羽毛球世錦賽將於7月30日到8月5日在南京舉行,中國隊的參賽名單昨天確定,除了女單項目之外,國羽在男單、男雙、女雙和混雙項目各有4名/對選手參賽。25歲的黃宇翔獲得外卡,將與林丹、諶龍、石宇奇攜手沖擊男單冠軍。

根據世界羽聯昨天更新的世錦賽參賽名單,國羽在每個單項的參賽人員分別是男單:林丹、諶龍、石宇奇、黃宇翔﹔女單:陳雨菲、何冰嬌、陳曉欣﹔女雙:陳清晨/賈一凡、於小含/黃雅瓊、杜玥/李茵暉、黃東萍/李汶妹﹔男雙:劉成/張楠、李俊慧/劉雨辰、韓呈愷/周昊東、何濟霆/譚強﹔混雙:王懿律/黃東萍、鄭思維/黃雅瓊、何濟霆/杜玥、張楠/李茵暉。女單項目繼今年的尤伯杯后再成國羽軟肋,今年來表現出色的高昉潔及傷愈復出的27歲奧運冠軍李雪芮均無緣世錦賽。在5個單項中,國羽憑借陳清晨/賈一凡和鄭思維/黃雅瓊鎖定了女雙和混雙項目的頭號種子席位。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