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達利奇:祝賀法國奪冠 弗爾薩利科:我們已全力以赴

2018年07月16日02: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已經落下帷幕。在最后的決賽大戰中,格子軍團克羅地亞2-4不敵法國,沒能奪得冠軍,但是已經創造了屬於格子軍團的歷史。

賽后,克羅地亞主教練達利裡奇接受採訪表示:“首先我們先祝賀法國隊!我們還是感到憂傷的,但是我們自豪貢獻了這樣精彩的比賽,我們還是很滿意球員的表現,法國隊主要是防守反擊,一開始的丟球有些讓球員們緊張,不過球員們還是貢獻了精彩的比賽。”

球員弗爾薩利科接受採訪表示,“我們全力以赴,我們隻能做到這些了。希望克羅地亞人們看到我們的奮斗,很遺憾我們沒有贏得比賽,但是這就是足球,作為克羅地亞人很自豪我們有今天的成績,感謝球迷的支持。”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