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桑保利辭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職務

2018年07月16日08: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桑保利辭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職務

  新華社莫斯科7月15日電(記者趙焱)阿根廷隊在俄羅斯世界杯上令人失望的表現導致主教練桑保利遭受來自多方的批評。據阿根廷足協確認,目前足協已經與桑保利本人達成協議,后者15日正式辭去阿根廷主教練職務。

  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道,按照此前的合同,桑保利至少要帶領阿根廷隊參加完明年的美洲杯。如被提前免職,阿根廷足協需支付給他800萬美元的違約金。但目前桑保利本人已經接受了將違約金減少至200萬美元的建議。桑保利離開后,來接替他工作的人選也還沒有確定。

  桑保利接手阿根廷國家隊后,首場比賽是去年6月與老對手巴西隊的一場友誼賽,阿根廷隊1:0獲勝。但隨后桑保利帶領阿根廷隊在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中經歷坎坷,最后一輪客場3:1擊敗厄瓜多爾才登上了前往莫斯科的飛機。

  俄羅斯世界杯上,阿根廷小組賽前兩場被冰島隊逼平、被克羅地亞3:0擊敗,導致主教練桑保利飽受詬病,當時就有桑保利被免職的傳言。雖然最終阿根廷磕磕絆絆從小組出線,但隨后還是被法國隊淘汰無緣八強。

  在桑保利執教的15場國家隊比賽中,阿根廷隊共取得7場勝利、4場平局和4場失敗。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