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自行車

2018“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凱雷站)再掀山地大比拼

2018年07月16日09: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 7月15日,2018“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凱雷站)開戰雷山賽段,雷山縣民族文化廣場熱鬧非凡。來自全國各大車隊的優秀業余車手們紛紛以此次山地組賽事為契機,展現自身的實力和不屈的戰斗力,上演了一場業余騎行車手的專業之爭。

2018“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凱雷站)歷經2017年一年的探索和嘗試,日趨專業和成熟。此次山地組賽事騎行大比拼成功吸引了眾多車手的積極參與,最終來自浙江的坡神胡甜甜一突到底斬獲冠軍,用堅強的斗志和優質的車技贏得了貴州人民的陣陣歡呼和吶喊。

貴州一哥米久江成功突破多個阻礙和挑戰,在本土作戰中遙遙領先大集團的包圍和追擊,不屈服、不退縮,以3分鐘的劣勢成功守得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施文通則奮力猛追,獲得季軍,也是可喜可賀,用自己的實力証明了自己的價值。

2018“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凱雷站)落地於雷山縣,在這片充滿少數民族風情的熱土上,展現了自行車運動的魅力,凸顯了體育文化的力量,也將促進雷山縣乃至貴州省的產業結構升級、優化,未來可期。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