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權健倆大牌外援缺席 富力客戰仍不敢輕敵

鄒甜
2018年07月17日08:5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權健倆大牌外援缺席 富力客戰仍不敢輕敵

中超聯賽本周重燃戰火,今晚廣州富力客戰天津權健,盡管對方外援莫德斯特和維特塞爾缺席,但廣州富力方面表示不會輕敵。

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遭到中國足協禁賽三輪,因故缺席本場比賽指揮,助教戈維達裡察代理主帥一職。上周在足協杯客場與江蘇蘇寧戰成0:0,防守方面的提升使外界對富力有了更多期待,本輪比賽肖智和李提香停賽,雷納迪尼奧傷愈回歸,富力全隊仍對中超充滿信心,“我們每一個跟隊來到天津的球員,他們都做好了上場准備,希望明天拿出百分百的狀態投入比賽,踢出我們的風格”,戈維達裡察說。

天津權健雖然是目前亞冠八強中唯一的中超球隊,但他們在聯賽中僅位列第11位,因此本場比賽急需搶分。然而球隊中剛征戰世界杯的比利時國腳維特塞爾尚未歸隊,莫德斯特因傷缺席,因此本場比賽隻能使用帕托和權敬源這“一頭一尾”的外援組合。“權健不管用幾個外援,我認為他們實力打法也不會有太多改變,所以我們還是專注自己,再看看明天賽場上會發生什麼吧”。從今天開始到月底,富力將在不到兩周的時間裡打3場中超及1場足協杯,對於這一魔鬼賽程,后防大將托西奇說,“我們要做的就是比賽期間保持高度專注度,比賽結束后盡量快恢復。”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