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前方體育拿下中國傳奇杯12年獨家經營權

國際知名球星來華續寫老將傳奇

2018年07月17日13: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托蒂(左)與中國隊球員鄒友根賽后握手致意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記者陳晨曦)2018俄羅斯傳奇超級杯在世界杯期間舉行,一批足球元老、退役足球明星在這項六人制足球盛宴上一展風採。在復賽開始前,國際足球發展聯合會(IFDA)在莫斯科召開了2019年IFDA世界傳奇系列賽中國傳奇杯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IFDA授予福建前方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為“2019-2030年中國傳奇杯”大中國區獨家官方賽事宣傳推廣及商務運營機構,同時授予前方體育董事長蔡華勛“IFDA-中國區”主席稱號。會上各國家隊代表托蒂、裡瓦爾多、迪比亞及吉奧、克雷斯波等人悉數到場,球星齊聚,助力中國傳奇杯。

俄羅斯傳奇超級杯是一場由國際足球發展聯合會(IFDA)組織、國際傳奇巨星雲集的六人制室內足球聯賽,是一項已有多年歷史的成熟賽事,今年賽事實現了全面升級。首先,在參賽隊伍上,賽事由此前的6支隊增加到8支隊﹔其次,在參賽陣容上,更多超級巨星的加入讓賽事競技水平更高,觀賞性也大大提高﹔另外,從2018年起,賽事將在世界各地輪流舉辦,更進一步提高全球的影響力。

此次前方體育與IFDA簽約,意味著中國傳奇杯將作為IFDA世界傳奇系列賽中的重要一站,在2019年3月迎來首演。屆時,來自全世界的足壇傳奇巨星將匯聚中國,為中國球迷帶來精彩的比賽和屬於他們的綠茵回憶。

中國隊球員楊晨在比賽中

蔡華勛在發布會上表示,“傳奇系列賽是一項獨具魅力的賽事。每一代球星都是一代人的共同回憶,通過組織這樣的比賽,可以讓很多老球迷喚起對那個時代的記憶,也讓新球迷有機會看到這些傳說中的人物。在這些球星的促動下,相信會有更多的人走上足球場,找到踢球時的那份快樂。而前方體育作為2019-2030年中國傳奇杯的大中國區獨家運營方,將和IFDA攜手,共同推動傳奇系列賽事在大中國地區的發展。”

本屆傳奇超級杯在世界杯舉辦地俄羅斯莫斯科市舉辦,吸引了來自俄羅斯、意大利、德國、法國、中國、葡萄牙等六個國家傳奇巨星組成的參賽隊以及世界明星隊和美洲明星隊共8支球隊參加。而參賽陣容名單中包括了很多球迷耳熟能詳的的超級明星:裡瓦爾多、托蒂、卡福、克雷斯波、特雷澤蓋、馬爾蒂尼等等,備受中國球迷喜愛的馬明宇、彭偉國等本土球星也悉數參加。

在前方體育等不懈努力下,越來越多的中國球迷開始關注傳奇超級杯。賽前,前方體育成功引入知名運動品牌KELME成為本次比賽的服裝贊助商,而PP體育、直播吧、華數TV及10余地方衛視體育頻道對比賽進行了現場直播,幾乎可以覆蓋全國的球迷用戶。CCTV5也全程跟蹤報道此次賽事。

前方體育作為中國新興的體育公司,將以2019年中國傳奇杯為起點,結合中國本土足球文化,與IFDA共同攜手在中國足球產業運營領域內,開展更深入、更多元化的合作。通過足球明星賽事、足球文化發展與傳播、青少年培訓以及球員經濟代理等多元素組合,再現昔日足球巨星的歷史和價值,讓更多的退役球員獲得更多的關注,在后球員時代繼續發揮重要作用,聯合創新並最終共同促進中國足球的發展。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