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世界杯閉幕式上演中國“非凡時刻”

2018年07月17日14: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 (記者陳晨曦)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已於7月15日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落幕,在決賽開場前,世界杯贊助商vivo與FIFA聯袂打造的閉幕式表演——“非凡時刻”引爆全場,並通過FIFA官方全球電視直播呈現在全世界的觀眾面前。

在熱情的俄羅斯傳統舞曲中,“非凡時刻”拉開序幕,整個球場陷入一片“藍色海洋”。在鼓點聲中,本屆世界杯上一幕幕精彩瞬間輪番呈現,向全世界球迷展現著今年夏天FIFA世界杯為人們帶來的一個個“非凡時刻”。隨后,尼基·詹姆、威爾·史密斯、埃拉·伊斯特萊菲三位國際巨星一起,為全世界的球迷帶來了包含FIFA世界杯主題曲《Live it Up》和歌曲《X》等在內的精彩表演。

以“Camera & Music”作為品牌基因的vivo,在世界杯期間圍繞“vivo非凡時刻”打造了一系列的音樂主題活動,全世界的消費者、足球運動愛好者和音樂愛好者都可以參與其中。在此次決賽音樂表演之前,vivo創造了世界杯決賽時刻的專屬慶祝動作——“vivo swag”,並攜手FIFA和索尼音樂在全球社交平台上發布“vivo swag”助威世界杯決賽時刻的互動活動,眾多文體名人和球迷粉絲熱情參與。此外,在64場比賽開始前和中場休息時,vivo還為現場的球迷奉上了精彩絕倫的vivo非凡DJ秀,並與FIFA在全球發起“選出你最愛的歌曲”的社交活動,把球迷最喜歡的旋律帶到世界杯賽場的DJ台上,與現場球迷和球隊隊員一起分享。

作為FIFA的全球官方贊助商和全球官方手機,vivo還將出現在2021年的聯合會杯及2022年卡塔爾舉行FIFA世界杯的賽場,未來的4年中,vivo也將持續不斷的為全球足球愛好者和FIFA世界杯的球迷們,提供更加非凡的品牌與產品體驗。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