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休養生息戰上港 保利尼奧或無緣恆大主場“首秀”

白雲
2018年07月18日08:1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利尼奧或無緣主場“首秀”

  塔利斯卡將在今晚比賽中為恆大首發。陸明杰攝

  “我很難用言語表達現在的心情,回到廣州就是回家,我感到非常親切。感謝恆大,感謝老板,感謝球隊,感謝球迷。”7月15日,保利尼奧乘坐專機重返廣州。不過遺憾的是,他或許因為體能等原因,無緣今晚恆大主場迎戰貴州的中超賽事。

  中超下半程比賽昨天已經拉開戰幕,廣州恆大繼續捍衛冠軍榮耀。在二次轉會窗口,恆大先后引進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奧,兩名球員均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球隊,並替換掉了古德利與金英權。另外后防線上,梅方得以重新報名,彌補金英權留下的空缺。隨著恆大先后在亞冠和足協杯賽場上被淘汰,球隊可以爭奪的目標隻剩下聯賽。目前,恆大在中超聯賽以18分排在積分榜第五位,距離位列第一的上海上港有5分的差距。

  恆大在夏訓期間進行兩個階段的海外訓練,且強度較大。期間,共安排了5場熱身賽。第一場熱身賽的對手是中超球隊江蘇蘇寧,憑借阿蘭的梅開二度以及黃博文和郜林的錦上添花,恆大以4:0完勝對手。次戰面對來自捷克甲級聯賽的茲林隊,郜林再度破門,與對手戰成1:1平局。夏訓第二階段,恆大在維也納迎戰羅馬尼亞球隊塞普西,阿蘭再度攻入兩球幫助球隊2:1取勝。隨后恆大與維也納俱樂部梯隊戰成2:1,杰克遜·馬丁內斯梅開二度。最后一場熱身賽,恆大與俄超球隊奧倫堡展開較量,在上半時落后兩球的情況下,恆大連追3球逆轉取勝。在外援狀況方面,雖然J馬復出在即,同時阿蘭狀態火熱,但是由於相關政策問題,兩人實際上是處於待售狀態。

  對於新外援塔利斯卡,恆大的隊員透露在集訓開始時,塔利斯卡主要是進行體能恢復訓練,隨后與球隊進行合練並參與熱身賽,從塔利斯卡的表現可以看出,他是特別有能力的球員,相信不用很長時間就能與球隊技戰術同步。今晚對陣貴州的賽事,塔利斯卡幾乎將肯定首發,球迷朋友們可以重點關注這名留著黃發板寸發型的新援表現。

  另外雖然“暴力鳥”沒有參與恆大的海外集訓,但在最近一年多時間,他幾乎可以說是全世界知名運動員裡面最累的一個,也許是為了讓保利尼奧能有更好狀態應戰21日客場與上港的較量,他將不太可能在今晚亮相天體。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