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客場1:2負權健 一個托西奇遠遠不夠

鄒甜
2018年07月18日08: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個托西奇遠遠不夠

昨晚(17日),廣州富力迎來間歇期后首場中超賽事,客場挑戰天津權健,盡管扎哈維下半場為富力破門,但球隊仍以1:2輸掉比賽。

本場比賽天津權健外援莫德裡奇和維特塞爾缺陣,權健的“土炮”楊旭得到了聯賽中第一次首發機會。富力方面因肖智和李提香停賽,楊旭和肖智作為國內最頂級的中鋒無緣同場對決。

此役,楊旭與帕托領銜的權健鋒線相當具有殺傷力,上半場開局階段,楊旭便首開記錄,憑借任意球機會,主罰的帕托中場將球傳到禁區右側,權敬源頭球擺渡,楊旭小禁區內頭球沖頂破門助主隊1球領先。隨后帕托在一次進攻中挑射破門,權健隊在第24分鐘便以2球領先。

上半場富力雖然掌控場面,但打不出任何有威脅的射門,上半場結束前,趙旭日因放鏟唐淼吃到紅牌退場,權健上半場2:0領先。

易邊再戰,突然天降大雨,濕滑的場地讓富力的“傳控足球”變得艱難。終場前雨勢轉弱,富力全力進攻,扎哈維憑借任意球破門:皮球打在人牆上,但“扎球王”補射取得進球。補時階段,連托西奇也一同參與進攻,一腳射門打在邊網上,富力錯過扳平的絕佳良機,最終權健以2:1全取3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