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8羽毛球世錦賽抽簽揭曉 國羽男單四將雲集上半區

2018年07月18日08: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8羽毛球世錦賽抽簽揭曉,國羽男單四將雲集上半區

新華社吉隆坡7月17日電(王大瑋)2018年羽毛球世錦賽抽簽儀式17日在吉隆坡舉行,在男單對陣中,4名參賽的中國隊選手全部集中在上半區,其中,林丹和石宇奇很有可能在第三輪相遇。

上半區由頭號種子安賽龍領銜,由於林丹隻位列本屆賽會的九號種子,他將在第三輪對陣一位前八號種子選手。經過抽簽,林丹被分在了三號種子石宇奇所在的1/8區,兩位中國隊選手極有可能爭奪一個八強名額。

八號種子諶龍簽位相對平穩,前三輪並無太強選手,如果順利通過,他可能在1/4決賽面對安賽龍。在此之前,安賽龍或在第二輪迎戰中國隊選手黃宇翔。

二號種子李宗偉坐鎮下半區,與他對位的大種子是印度名將斯裡坎特,兩人或將爭奪一個四強席位。而在另外一個1/4區,四號種子韓國人孫完虎可能遭遇最近狀態火熱的六號種子桃田賢斗。

女單方面,中國隊名將陳雨菲位列五號種子,有可能在第三輪遭遇隊友陳曉欣。六號種子、中國隊選手何冰嬌與頭號種子戴資穎分在同一個1/4半區。二號種子山口茜、三號種子辛杜都被分在下半區。

在其他單項中,男雙組合劉成/張楠、李俊慧/劉雨辰均被抽入下半區﹔女雙一號種子陳清晨/賈一凡有可能在第三輪遭遇另外一對中國隊組合杜玥/李茵暉。混合雙打中,鄭思維/黃雅瓊、王懿律/黃東萍分列一號、二號種子。

本屆羽毛球世錦賽將於7月30日到8月5日在南京舉行。本屆賽會組委會副秘書長程向陽在出席抽簽儀式時表示,南京已經為舉辦世錦賽做好了准備。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