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C羅正式亮相尤文圖斯

袁雪婧
2018年07月18日08:37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正式亮相尤文圖斯

  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向球迷致意。 新華社/法新

  本報訊 葡萄牙球星C羅加盟意甲豪門尤文圖斯的重磅交易,一度成為能與世界杯搶奪話題的國際足壇大事件。北京時間7月17日凌晨,C羅正式亮相尤文的首發儀式舉行,現場吸引了超過200名各國記者。

  C羅抵達尤文后首先經過了體檢環節。據悉,他已經和主教練阿萊格裡及新隊友有過會面和交流,會在7月30日開始跟隊訓練,有可能在8月19日意甲首輪完成尤文首秀。在出席加盟尤文的首個新聞發布會上,C羅發表了來到尤文的宣言,那就是渴望和球隊一同書寫新的歷史。

  發布會上C羅首先談到自己選擇尤文的心路歷程。“尤文是世界最佳俱樂部之一,加盟尤文是我經過深思熟慮后做出的決定。我的朋友及隊友告訴我,這裡會非常適合我。考慮到尤文的俱樂部規模和取得的榮譽,做出這樣的決定不算太難。”

  對於即將在意甲賽場的征戰,C羅表示自己知道意甲非常注重戰術層面,但他此前的職業生涯一直都充滿挑戰,所以適應意甲不會是特別棘手的問題。“我對自己和隊友的能力都很有信心,我們會為了尤文球迷而戰。此前尤文在意甲取得了成功,距離歐冠的成功也僅有一步之遙,我希望自己的加盟能夠幫助尤文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不僅僅是場上要對球隊有所貢獻,C羅還希望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和積極作用。“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榜樣,無論在賽場內外。希望我能在新的俱樂部贏得更多這方面的機會,通過努力工作,來幫助年輕人更好的成長。”C羅說。 (袁雪婧)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