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新疆男籃超級8首戰失利

林劍
2018年07月18日08:4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疆男籃超級8首戰失利

  本報澳門7月17日電 記者林劍報道:超級8夏季聯賽7月17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拉開戰幕。作為奪冠大熱門,2016-2017賽季CBA總冠軍新疆飛虎隊首場比賽出人意料以67比81敗在韓國仁川東土大象手下。

  按照本次超級8比賽規定,各隊都不能使用外援,新疆隊也選擇了年輕球員為主的陣容,除了孫桐林和王子瑞,大部分球員都比較邊緣。如此陣容安排讓新疆隊在攻防兩端都比較吃力,上半場還可以憑借孫桐林、王子瑞的個人能力取分,但到了下半場,在對方經驗豐富的34歲老將鄭容燦的帶領下,仁川東土大象接連打出得分高潮,最后一節更是命中5記三分,最終新疆隊隻能接受14分飲恨的結果。

  賽后新疆隊新帥戈爾表示,這是從國家隊回歸后和球隊一起的首場比賽,參加本次比賽的目的主要是考察年輕球員,尤其是年輕的后場球員。從首場比賽看,王子瑞、姜文等年輕后衛表現不錯,這對他們來說是很好的經歷。盡管與球隊磨合的時間不長,但戈爾坦言,新疆隊陣中不少球員都入選過國家隊,和他們磨合不存在任何問題,另外球隊今夏引進的幾名內外援,他本人也有深度參與,有助於在CBA正式開賽后更好地了解、把控球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