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體”首秀便“戴帽” 塔利斯卡助恆大狂勝對手

張立
2018年07月19日08:39 | 來源:珠海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塔利斯卡助恆大狂勝對手

塔利斯卡已成新“天河之王”?

廣州恆大18日晚在中超聯賽主場迎戰貴州恆豐,夏季轉會窗租借加盟球隊的兩名巴西外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奧本場比賽首發出戰,其中塔利斯卡中超首秀上演“帽子戲法”,並助攻郜林破門,3射1傳征服天體。

上半場第7分鐘,於漢超右路傳中,塔利斯卡凌空打呲,后點郜林倒鉤打破僵局。第29分鐘,於漢超開出左側角球,塔利斯卡高高躍起,收獲恆大生涯處子球。

下半場第62分鐘,郜林禁區前和塔利斯卡打出二過一配合,后者直接起左腳遠射,球直挂左上死角。第78分鐘,塔利斯卡主罰的任意球繞過人牆后急速下墜,貴州門將張思鵬對此無可奈何,4︰0!巴西人完成“帽子戲法”,首秀即征服天體球迷。

傷停補時階段,恆大22歲小將鐘義浩踩踏貴州右后衛蔣亮腳踝,主裁判觀看VAR后直接出示紅牌將其罰下。

塔利斯卡賽后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並把首秀歸功於“隊友和俱樂部的支持”。

本輪過后恆大以21分暫居聯賽積分榜第四,本周末將客場挑戰暫居第二的上海上港。

本輪,前一個比賽日上海上港隊和山東魯能隊的“天王山之戰”以平局收場,給了北京國安隊登頂的機會,他們也沒有讓機會從手邊溜走。憑借巴坎布和比埃拉的進球,北京國安隊2︰1戰勝河南建業隊,12輪過后國安以25分登上積分榜首,領先上港和魯能1分。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