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涅斯塔飛抵日本 最快將於22日亮相J聯賽

2018年07月19日08: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伊涅斯塔飛抵日本,最快將於22日亮相J聯賽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伊涅斯塔18日飛抵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前往神戶勝利船俱樂部報到,正式開始闖蕩日本J聯賽。

  300多名球迷趕到機場迎接伊涅斯塔。這位34歲的前巴塞羅那球星不久前剛在世界杯賽場上從國家隊退役。對於在日本的新生活,他充滿了信心。他說:“我一直期盼能來日本。我很激動能和勝利船的隊友們一起踢球。”

  “希望球迷能夠喜歡看我和我的球隊比賽。我將盡最大努力爭取成功。”他說。

  伊涅斯塔20日將加入勝利船隊進行訓練。他最快可以在22日進行的J聯賽中登場亮相。

  “我希望能盡快上場比賽。我會在周日(22日)調整至最佳狀態。”他說。

  神戶勝利船去年引進了前德國國腳波多爾斯基。他因為上個月在訓練中扭傷了左腳,最近一直在療傷。神戶勝利船隊目前在J聯賽積分排名第六位。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