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年度最尷尬交易 猛龍用德羅贊換倫納德

許蓓
2018年07月19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猛龍用德羅贊換倫納德

北京時間昨晚,美國權威媒體報道稱,猛龍將與馬刺進行交易,猛龍送出德羅贊,換得已無法與馬刺挽回關系的倫納德。不過這筆交易讓當事人都顯得很尷尬,有消息稱倫納德並不想去多倫多,而德羅贊則對自己被交易感到十分失落。

最近幾天,馬刺與猛龍之間的談判進展迅速,雙方付出的籌碼都是陣中王牌,倫納德在上賽季因傷隻打了9場比賽,德羅贊上賽季則平均出場33.9分鐘,場均得到23分、3.9個籃板球和5.2次助攻,季后賽平均出場35.4分鐘,場均貢獻22.7分、3.6個籃板球和4.0次助攻。

事實上,馬刺一度想留住倫納德,想說服他接受5年2.19億美元的頂薪合同,甚至為了協調與倫納德的關系而放走托尼·帕克。

隨著德羅贊被猛龍送走后,2009屆首輪新秀中隻剩下勇士的斯蒂芬·庫裡還沒有換過東家。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