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阿含桐山杯圍棋快棋賽 柯潔出局等級分或被超

施紹宗
2018年07月19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柯潔出局等級分或被超

第20屆中國阿含桐山杯圍棋快棋賽8強戰昨天下午在北京中國棋院進行,在兩場世界冠軍之戰中,范廷鈺淘汰了唐韋星,辜梓豪擊敗了柁嘉熹,進入本賽16強的10位世界冠軍到半決賽時僅剩兩位。

昨天上午進行的1/8決賽中,中國圍棋等級分第一高手柯潔被同為世界冠軍的范廷鈺淘汰。另外3場世界冠軍之戰,唐韋星擊敗周睿羊,檀嘯擊敗陳耀燁,辜梓豪擊敗時越。下午進行的1/4決賽,在兩場世界冠軍之戰中,范廷鈺淘汰了唐韋星,辜梓豪擊敗了柁嘉熹,檀嘯被趙晨宇淘汰,等級分直追柯潔甚至暗分實際上已超越柯潔的連笑戰勝彭立堯。等級分最近上漲很快,排名第2的連笑雖然不是世界冠軍,但其等級分已非常接近柯潔,連笑昨天取得兩連勝,下月初揭曉的等級分排名,他和柯潔可能會調換位置。

半決賽對陣為:范廷鈺VS連笑,趙晨宇VS辜梓豪,比賽時間及地點待定。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