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視頻:《全民健身指南》武大靖教彎道滑行

2018年07月19日09: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9日電(楊喬棟)近日,《全民健身指南》首發儀式在國家體育總局舉行。這是國家體育總局發布的首部全民健身指南,由武大靖、馬龍、李婷、張湘祥、雷聲、傅園慧、王麗萍、高凌、吳靜鈺和徐嘉余等10位奧運、世界冠軍領銜做示范動作,這在我國全民健身指導書中也屬首次。

據《全民健身指南》主編、體育總局體育文化發展中心主任田野介紹,《全民健身指南》非常簡練、隻有不到100頁,但內容豐富、后台儲備量大,共有120多個標准動作視頻,除了武大靖、馬龍、徐嘉余等奧運世界冠軍領銜示范外,還有普通的健身達人出鏡,“明星+百姓”的雙重示范效應將更好地推廣全民健身活動。

本期,奧運冠軍武大靖化身滑冰教練,為大家詳細講解彎道滑行的技術和相關技巧,指導民眾更好地參與滑冰運動。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