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希望中國未來出現比我更好的球員

2018年07月20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羅:希望中國未來出現比我更好的球員

  新華社北京7月19日電 剛剛簽約意甲豪門尤文圖斯的足壇巨星克·羅納爾多(C羅)19日抵京開啟“耐克中國行”。來到海澱區民族小學和孩子們一起踢球的C羅,在採訪中希望中國未來能出現比他更好的球員。

  C羅說:“我有一些朋友現在或者過去在中國踢球,他們給我講了很多關於中國足球好的事情。我知道中國足球正在發展,要繼續堅持。給孩子們機會,他們是未來,給他們提供好的學校和球場。我希望中國有一天會出現像我這樣,甚至比我更好的球員。”

  在去年的“中國行”中,C羅向甘肅省隴西縣永吉鄉河口小學捐贈了一座足球場。今天看著視頻中嶄新的足球場和球場上孩子們的笑臉。C羅非常欣慰,他表示,以后會常來中國,為亞洲足球的發展,為孩子們做一些貢獻。

  談起不久前世界杯葡萄牙對陣西班牙的比賽最后時刻主罰任意球的心路歷程,C羅說:“我很自信,這就是生活。足球世界總是面臨很多壓力,當時面對著我的很多俱樂部隊友,我總是要學會處理這些壓力。我很高興這個球能打進去,這個結果很重要。”

  對於自己的新東家尤文圖斯,C羅說他對這次簽約感到非常開心,尤文是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之一,球隊總是在歐冠這樣的大舞台上出現,他和他的隊友會努力贏得冠軍讓意大利的球迷們滿意。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