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西國門阿利鬆加盟利物浦 成世界身價最高門將

2018年07月20日13: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國門阿利鬆加盟利物浦,成世界身價最高門將

新華社倫敦7月19日電(記者王子江)巴西國家隊主力門將阿利鬆19日從意甲羅馬隊正式轉會英超利物浦隊,創下世界足壇門將轉會費歷史最高紀錄。

利物浦俱樂部在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25歲的阿利鬆當天在利物浦進行了體檢,隨后正式與俱樂部簽署了一份“長期”合同。聲明沒有透露合同的具體期限和金額,但英國有媒體報道說,阿利鬆的轉會費高達7250萬歐元,合同期限為六年。

“我非常高興,能穿上利物浦的球衣是我的夢想。利物浦是一家聲名顯赫的俱樂部,他們贏得了很多勝利。”阿利鬆在接受採訪時說,“成為這家俱樂部和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我的生活和職業生涯都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我肯定會為它全力以赴。”

2012年,阿利鬆在巴西國際隊開啟職業生涯,2016年加盟羅馬,作為替補門將為羅馬隊出場37場,並以巴西隊第一門將參加了俄羅斯世界杯。

此前全世界身價最高的門將是意大利人布馮。2001年,布馮以5300萬歐元從帕爾馬加盟尤文圖斯,這個紀錄保持了17年。而在英超,身價最高的門將是曼城的埃德森。2017年,他從葡萄牙本菲卡以4000萬歐元轉會曼城。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