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2018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8月中旬在深圳開戰

2018年07月20日17: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0日電 2018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組委會7月19日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對外宣布本次賽事將於8月14日至17日在深圳市寶安體育館舉行。

今年,是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舉辦的第十四個年頭。這期間,幾十支國家隊先后參賽,百萬球迷現場觀戰,數億人次球迷領略賽事的精彩和魅力,斯杯成為每年夏季最受期待的高級別官方國際籃球賽事之一。

2018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將於8月14日至17日在深圳市寶安體育館舉行。本屆賽事採用單循環制,每天兩場比賽,最后一個比賽日先后決出三、四名及冠亞軍。除中國國家男籃藍隊外,還有克羅地亞、芬蘭和突尼斯三支國家隊參賽。

克羅地亞是前南斯拉夫球隊,隊中人才濟濟。突尼斯隊則是2017非洲男籃錦標賽的冠軍。而近幾年崛起的芬蘭隊實力相當不俗,他們也期待借首次參加斯杯的機會以最出色的狀態給中國球迷全新的感受。中國男籃面對三支不同風格的對手,也可以為中國男籃進一步鍛煉提升,更好地迎戰接下來的世界杯預選賽和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備。四支球隊必將全力而戰,打出高質量比賽,為球迷奉獻精彩對戰。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