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統領中國女子體操隊 喬良立志要打翻身仗

周婉琪
2018年07月20日07: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喬良立志要打翻身仗

今天是2018雅加達亞運會倒計時30天,中國女子體操隊主教練喬良已經持証上崗超過20天,即將到來的亞運會將是他的首次“考試”。6月28日,中國體操隊已經公布了男女各10人的亞運會初選名單,廣東有3員女將入選,包括廣州體操小花陳一樂和劉婷婷。隊伍將在8月7日~8日進行最后一次亞運選拔測試賽,之后確定男女各5人的參賽名單。

前中國體操隊冠軍成員、前美國隊華裔主教練喬良在美國生活了27年,培養出兩位奧運冠軍。上月28日,他正式出任中國體操女隊主教練,但此前他其實已經在崗位上投入工作了近5個月。對自己的新工作,喬良的評價是“任重道遠”,他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帶領中國女子體操隊在東京打一個翻身仗,拼團體、搏全能,還有爭取單項的金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