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領導在調研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籌備工作時強調

扎實推進各項籌備工作
把青運會辦成精彩惠民難忘的體育盛會

付媛杰
2018年07月20日08:47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實推進各項籌備工作

本報訊 7月16日至19日,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趙勇到山西省調研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籌備工作。趙勇一行先后到國際體育交流中心、青運村、山西體育中心等實地調研,並召開青運會籌備工作座談會。

趙勇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青運會的重大意義,把青運會辦成精彩、惠民、難忘的體育盛會,通過青運會發現人才、培養人才,激發全體青少年熱愛體育、參與體育的激情,激發全社會辦體育的活力。

趙勇強調,要堅持創新辦會、開放辦會、人文辦會、綠色辦會、節儉辦會、廉潔辦會。籌備過程中要把握體育場館建設、開閉幕式、體育文化活動、賽會接待服務、青運會備戰、新聞宣傳、經費保障和市場開發等關鍵環節。

趙勇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明確責任,加強統籌,狠抓備戰,加強督導,扎實推進青運會各項籌備工作。山西要以青運會為契機,加快體育強省建設。

山西省,太原市、大同市,總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