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領頭羊國安戰權健 申花建業旗鼓相當

2018年07月21日11: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導語:7月22日(周日),中超第13輪將有4場比賽展開,北京國安與天津權健、河北華夏與江蘇蘇寧上演強強對話,廣州富力與貴州恆豐都想走出低迷,河南建業與上海申花或旗鼓相當。

北京國安VS天津權健

比賽時間:7月22日周日晚間19:35

比賽看點:北京國安在首輪不敵魯能之后,取得了7勝4平的戰績,連續11輪保持不敗。上輪主場作戰的國安隊憑借巴坎布和比埃拉的進球,2比1擊敗河南建業,近3年來首次登上積分榜榜首,讓人刮目相看。

天津權健目前排名第7,近4場比賽3勝1平,1-0戰勝重慶斯威,1-1戰平山東魯能,2-1戰勝上海申花,2-1戰勝廣州富力,勢頭正勁。張修維在上輪比賽中解禁復出,在下半場替補登場。唯一的不利消息是趙旭日在上輪比賽中“踩踏”富力隊員唐淼,被紅牌罰下,本輪將迎來停賽。

兩隊在中超賽場僅交鋒過兩次,均為平局。兩隊實力相近,打法都不保守,攻防節奏較快,勢必為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對攻大戰。

廣州富力VS貴州恆豐

比賽時間:7月22日周日晚間19:35

比賽看點:廣州富力前12輪5勝2平5負積17分,排名第8位。但富力自第9輪4-2戰勝上海申花后,接連戰平北京國安、河南建業,並在上輪1-2不敵天津權健,球隊鋒線很銳利,但防守始終是個隱患。本輪主場迎戰副班長,必會力爭取勝扭轉近期的頹勢。

貴州恆豐前12輪1勝1平10負僅積4分,穩穩的處於墊底位置,保級形勢堪憂。並且導致主帥曼薩諾下課,換來前江蘇蘇寧主帥佩特萊斯庫。恆豐還剛剛引進法國籍外援凱文·博利加盟,為保級做最后一搏,至於效果如何,比賽將進行檢驗。

對於恆豐來說,已經到了不勝就是死的階段,保級岌岌可危。而對於富力,如果不能取勝,則進一步遠離第一集團。雙方真刀真槍上陣,最后還是以實力說話。

河北華夏VS江蘇蘇寧

比賽時間:7月22日周日晚間19:35

比賽看點:河北華夏前12輪4勝4平4負積16分,排名第9位。作為賬面實力杠杠的中超豪強,華夏幸福本賽季的表現始終差點意思,比分也不上不下,穩居中游。而上輪客場0-0與大連一方握手言和,比賽最后的點球不進讓他們和勝利擦肩而過。

江蘇蘇寧前12輪6勝2平4負積20分,排名第5位。蘇寧開局並不順利,但自奧拉羅尤從卡佩羅手中接過教鞭之后,取得一波連勝,球隊上升到第一集團。但在近2輪比賽中又遭遇困難,分別0-2不敵上海上港,0-0戰平北京人和,狀態堪憂。

近兩個賽季,蘇寧對陣華夏幸福1勝1平2負略處下風,其中客場1平1負。挾主場之利,河北華夏場面可能更加佔優。

河南建業VS上海申花

比賽時間:7月22日周日晚間19:35

比賽看點:河南建業目前3勝2平7負積11分,排名積分榜的倒數第三位,保級壓力頗大。近期,河南建業接連大手筆,先后招攬了伊沃、王上源、胡靖航和卡蘭加4員大將,補強球隊陣容,能否成功保級,就在此一舉了。

上海申花則6勝2平4負積20分,排名第6位,距榜首僅5分之差。並且上輪對陣天津泰達的比賽中,登巴巴闊別兩年后首發登場,接00后小將周俊辰橫傳,打入一制勝球,球隊可謂狀態正佳。

雙方近10次交戰,河南建業3勝5平2負,略佔上風。河南建業能否借主場優勢,抵擋住上海申花的進攻,是比賽一大看點。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