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甜瓜將成為自由球員 離火箭越來越近

許蓓
2018年07月21日09: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甜瓜離火箭越來越近

近日有報道稱,雷霆同意將“甜瓜”卡梅隆·安東尼和2022年受保護的首輪簽送到老鷹,得到丹尼斯·施羅德和邁克·穆卡斯拉,隨后卡梅隆會被老鷹裁掉成為自由球員。76人將成為卡梅隆交易的第三方,他們將得到穆斯卡拉並將蒂莫泰·盧瓦烏·卡巴羅送去雷霆,將賈斯廷·安德森送去老鷹。因為76人還在促成另外一筆交易,所以這一樁三方交易,要等待76人的籌碼落定才能達成。

完成這筆交易后,雷霆將避免對卡梅隆使用延伸支付條款,能節省將近1億美元的支出。據報道,卡梅隆認為自己最終會與火箭簽約,而《休斯頓紀事報》稱,卡梅隆在被老鷹裁掉后必須度過澄清期才能簽約其他球隊,而火箭總經理莫雷、主帥德安東尼已經跟“甜瓜”見面,火箭對他們能簽下“甜瓜”保持樂觀。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