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漢密爾頓四奪德國站冠軍

楊杏萍
2018年07月24日08: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漢密爾頓四奪德國站冠軍

由於排位賽的失誤,漢密爾頓在德國站的開局不盡人意,但最終他卻依然在大雨滂沱的霍根海姆賽道上笑到了最后。北京時間7月22日晚,F1德國站大獎賽正賽落下帷幕,最終,第14位發車的梅賽德斯車手漢密爾頓憑借1小時32分29秒845的成績奪得冠軍,四奪本站冠軍的他也因此追平了車王舒馬赫的德國站奪冠紀錄。他的隊友博塔斯與法拉利車手萊科寧分列本站二、三名,杆位發車的維特爾中途遭遇撞車退賽。

這是漢密爾頓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冠軍,同時也是他F1生涯的第66個分站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場比賽前,漢密爾頓從未在發車位置低於前六的情況下拿過F1分站冠軍。因此,這場勝利的獲得也讓他又一次突破了自己的極限。憑借本站冠軍,英國人在車手積分榜上實現了對維特爾的反超,目前兩人的積分分別為188和171,分差僅為17分。車隊方面梅賽德斯以310分位居榜首,法拉利以8分的微弱差距緊隨其后。從兩隊王牌車手的微弱差距與車隊相差無幾的積分中,不難看出本賽季競爭的激烈,畢竟法拉利若想實現反超,也隻需一站的勝利便可達成。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