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斯帥歸來提升士氣 富力力爭晉級足協杯四強

彭博
2018年07月25日08:35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力爭晉級足協杯四強

25日20時,廣州富力隊在足協杯1/4決賽次回合比賽中主場對陣江蘇蘇寧隊。兩隊首回合0比0戰平,此役富力隊如果取勝,便可以晉級四強,追平在足協杯上的最好成績。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回到替補席指揮比賽,將會大大提升球隊的士氣。

考慮到近期賽事密集,富力新援中后衛托西奇很可能會回到首發陣容,來重點盯防江蘇隊的頭號射手特謝拉。江蘇隊近期戰績不佳,間歇期后未嘗勝績。他們目前積21分排名聯賽第五位,隻比富力隊多出3分。剛剛加盟球隊的意大利前國腳埃德爾此役可能進入首發陣容,富力隊要提防這位在2016年歐洲杯上大放異彩的前鋒。

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在聯賽禁賽3場,目前還剩一場禁賽,不過足協杯不在禁賽范圍,他可以回到替補席與球隊一起戰斗。在本賽季斯帥“缺席”的3場比賽,富力隊隻取得2負1平的戰績,他的臨場指揮對於球隊來說十分重要。

“此役我會坐在替補席,在球場邊指揮比賽。可以說,我就是我們球隊的第12人,來支持和幫助我們球隊。”斯帥在賽前發布會上說。對於本場比賽,他表示球隊會拼到最后一刻,全力爭取勝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