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世界足球先生候選公布:C羅梅西領銜 內馬爾無緣

2018年07月25日08: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5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7月24日晚,國際足聯公布了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選名單,C羅、梅西領銜,在俄羅斯世界杯上表現出色的姆巴佩和莫德裡奇名列其中,但巴西球星內馬爾無緣入選。

相比於此前兩年,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選人名單從23人縮減為10人,考察的周期從2017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15日。參與投票評選的包括了記者、球迷、國家隊主教練以及國家隊隊長。與年度最佳主教練相同,將會有三位候選者進入到最后的角逐。

投票截止時間是8月10日,最終結果將在9月24日國際足聯頒獎典禮上揭曉。過去兩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都是C羅。

候選人名單如下:

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皇家馬德裡/尤文圖斯)、德布勞內(比利時,曼城)、格列茲曼(法國,馬德裡競技)、阿扎爾(比利時,切爾西)、凱恩(英格蘭,熱刺)、姆巴佩(法國,巴黎聖日耳曼)、梅西(阿根廷,巴塞羅那)、莫德裡奇(克羅地亞,皇家馬德裡)、薩拉赫(埃及,利物浦)、瓦拉內(法國,皇家馬德裡)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