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因呼吸系統疾病需要休養 李宗偉突然退出世錦賽

楊敏
2018年07月25日07:5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宗偉突然退出世錦賽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 離2018年南京羽毛球世錦賽開賽不到一周,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昨晚突然宣布,35歲馬來西亞男單名將李宗偉因呼吸系統相關疾病退出世錦賽。由於醫生建議他至少要休養一個月,因此,李宗偉不僅無緣在世錦賽上沖擊男單冠軍,更不會參加8月18日到9月2日在雅加達舉行的亞運會。

  今年的世錦賽將從7月30日到8月5日在南京舉行,李宗偉被列為二號種子。就在7月17日世錦賽抽簽結果出爐后,李宗偉開始缺席馬來西亞隊的集訓,引起了外界廣泛關注。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昨晚正式公布了李宗偉無緣世錦賽的消息,退賽的原因是呼吸系統相關疾病。李宗偉至今未在世界三大賽上登頂,如今他離夢想中的世界冠軍頭銜越來越遠。他也是馬來西亞羽毛球隊在亞運會上的獎牌希望,其退賽給該隊的男團和男單兩個項目帶來了重大打擊。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希望外界尊重李宗偉個人隱私,目前不要過多地打擾他,並祝願他盡早病愈重返隊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