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TI8中國區公開賽分組對陣出爐

2018年07月25日16:50 |
小字號

2018年DOTA2國際邀請賽(簡稱TI8)中國區公開賽報名已結束,共計三百多支隊伍報名參賽。目前中國區公開賽分組對陣已出爐,賽程將分為AB兩個階段在6月14日-17日進行,每輪將決出三支優勝隊伍晉級中國區預選賽。最終決出6支隊伍與iG戰隊爭奪兩個前往TI8主賽事的名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中國區公開賽的參賽隊伍可謂是眾星雲集,除卻已被直邀的四支戰隊(PSG.LGD/Newbee/VG/VGJ.T)以及中國區預選賽直邀戰隊iG戰隊外,其他中國區職業戰隊幾乎都會出席公開賽,包括LFY,EHOME,KG,iG.V,CDEC,Eclipse等眾多職業戰隊,更令玩家關注的便是BurNIng攜手Hym,Op組隊報名參賽,由此可見中國區的較量尤為激烈。而其他賽區公開賽及預選賽將由PGL舉辦。

中國賽區:2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直邀戰隊:iG

海選賽出線戰隊:6支

中國區公開賽分組對陣:

http://www.dota2.com.cn/ti8match/groupmatch/345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