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2018亞運會電競項目 國家隊參賽名單公布

2018年07月25日16:50 |
小字號

2018年,雅加達第18屆亞運會將《爐石傳說》、《英雄聯盟》、《皇室戰爭》、《Arena of Valor》(王者榮耀國際版)、《星際爭霸2》和《實況足球》6款游戲列為亞運會表演項目。電子競技首次正式踏上國際體育賽事的舞台。

6月12日,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在香港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了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會電子體育表演項目預選賽的情況。經過亞洲區域預選賽,各個項目最終會有8支隊伍進入亞運會決賽階段。

亞電體聯主席,霍啟剛先生表示:“本會將大力支持電子體育運動的發展,推動電子體育職業的進程並在未來的工作中致力於讓電子體育走上奧運會的舞台,提升電子體育在全世界人民心中的地位。”

 

首屆亞運電子體育項目表演賽共有包含中國、韓國、日本、中國香港等27個國家和地區共同參與,其中,中國電競國家隊參加了《Arena of Valor》、《英雄聯盟》、《皇室戰爭》等項目的角逐。

此次亞運會電子體育表演項目現已公布中國國家代表隊出征名單,名單如下:

《英雄聯盟》項目名單:

總教練:姬星(阿布 )

上路:嚴君澤(LETME )

打野:劉世宇(MLXG )

中路:蘇漢偉(XIVE )

下路:簡自豪(UZI )

輔助:田野(MEIKO)

替補輔助:史森明(MING )

 

《Arena of Valor》項目名單:

主教練:李托(奶茶)

隊長:張宇辰(老帥)

隊員:劉明杰(Ku)

潘佳東(初冬)

王添龍(Alan)

向陽(九月)

謝濤(MC)

 

《皇室戰爭》項目名單:

黃成輝(Lciop)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