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雅加達亞運會 中國電競代表隊全部順利晉級決賽

2018年07月25日16:51 |
小字號

雅加達亞運會電子競技項目終於傳來確切的好消息!熱烈祝賀英雄聯盟、王者榮耀(國際版)、皇室戰爭中國電競代表隊成功突圍,全部順利晉級亞運會決賽圈!接下來,中國電競代表隊將在8月雅加達亞運會的電子體育表演項目環節向冠軍金牌發起沖擊。

《英雄聯盟》項目中,將共同參與冠軍爭奪的有中國、南韓、中華台北、越南、巴基斯坦、哈薩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亞8個國家及地區。

在東亞預選賽階段,韓國代表隊、中國台北代表隊、中國代表隊均取得8勝2負的成績出線,經過加賽,最終的成績如下:

韓國代表隊(預選賽8勝2負,加賽兩場BO1,2勝)

中國台北代表隊(預選賽8勝2負,加賽一場BO1, 1負)

中國代表隊(預選賽8勝2負,加賽一場BO1, 1負)

王者榮耀國際版中國代表隊突圍成功,進軍雅加達!

在經過了與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韓國代表隊的角逐后,由隊長老帥、XQ Ku 、BA初冬、QG Alan 等隊員組成的中國代表隊成功晉級雅加達亞運會!

接下來在冠軍賽要面對的有:中華台北、中國香港、越南、泰國、老撾、印度、印度尼西亞。

《皇室戰爭》項目黃成輝也成功突圍預選賽。在8月的雅加達-巨港亞運會電子體育表演項目環節沖擊金牌。共同晉級的國家和地區有:中國香港、越南、老撾、印度、烏茲別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和印度尼西亞。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