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完美世界與V社達成合作 推出“Steam中國”

2018年07月25日17:27 |
小字號

2018年6月11日,完美世界發布公告宣布與美國Valve公司將在已有的合作伙伴關系基礎上,開啟“Steam中國”項目的合作。該項目將為中國的游戲玩家和開發者提供一個觸及Steam上游戲及娛樂產品的新通道。雙方並未宣布“Steam中國”的上線時間,也未公布后續具體的運營細節。

從2012年起完美世界與美國Valve分別開展了DOTA2及后續CS:GO在中國境內的授權運營發行戰略合作,這一戰略伙伴關系將在“Steam中國”項目上得到進一步全面延展。

Steam是全球最大的PC端數字分銷平台之一,玩家可以購買、下載、討論、上傳、和分享游戲及游戲相關內容。Steam目前已為全球千百萬玩家提供了超過兩萬款開發商提供的游戲產品,其中包括在STEAMVR技術基礎上創作的超過三千款VR類產品。

美國Valve公司創建於1996年,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游戲開發商,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貝拉維爾市。其創作的知名游戲產品包括《半條命》、《門戶》、《反恐精英》、《刀塔2》等。

完美世界是創建於中國的行業領先游戲開發商和影視制作公司。其游戲出口曾連續多年排名中國第一。完美世界創作的知名產品包括《誅仙》、《完美世界國際版》、《武林外傳》、《笑傲江湖》、《神雕俠侶》等。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