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智能健身機構落戶京城

2018年07月27日15: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記者陳晨曦)日前,KMS CLUB建外SOHO店開業典禮盛大落幕。區別於傳統健身房,這是一家主打智能健身的機構,據了解,目前全國已經擁有單店數量接近200家,發展態勢不容小覷。

KMS CLUB是一家基於數據,依靠最新可靠科技手段維持人體健康的黑科技健康工作室,通過檢測與數據採集為每一位會員定制運動、康復方案與營養搭配,做到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基於種種不理想的健身狀態,北京鑫韓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經過不斷的探索與嘗試,重磅打造以科學、精准、高效為核心理念的KMS CLUB,KMS CLUB為會員提供3D體形測量、運用與營養基因檢測、人臉AI健康檢測系統、ROS離子水改善細胞活性,特定光譜康復並配以專屬眼部SPA按摩,深度放鬆康復等干預方案,然會員實現身心靈三合一的深度身體保養。

運動前,該俱樂部先對健身者的3D體形進行測量,精准描畫每一位會員的人體維度,測量脂肪、肌肉含量,脂肪含量、水分、無機鹽、腰臀脂肪比等等,掃描骨聯合點位置與肌肉位置實現毫米級別的體態評估與測量。3D體形測量儀告訴會員自己每一次鍛煉后的身體變化。

KMS還引入的人臉識別健康系統,隻需靜坐2分鐘,即可獲得身體10大系統,70多項指標的檢測結果,循環系統、消化系統、呼吸系統、內分泌系統、骨骼系統、免疫系統、生殖系統、皮膚系統,以及體內營養狀態和有害物質存量等﹔此系統的核心技術是光譜、脈搏、電磁以及人體生物電四大採集技術,檢測后即可生成人體健康水平數據,為會員們提供實時的健康監測。

K-EMS是KMS CLUB主打的鍛煉方式,是一種模擬大腦信號,擬生信號可以直接傳遞給意向鍛煉的肌肉群,激發肌肉的收縮與鬆弛,實現快速鍛煉,20分鐘K-EMS課程可以燃燒傳統健身6小時當量的熱量與鍛煉效果。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