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29日前瞻:權健主場爭勝 恆大或碾壓斯威

2018年07月27日14: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導語:7月29日(周日),中超第14輪將展開兩場角逐,分別由天津權健迎戰長春亞泰,廣州恆大對陣重慶斯威。

天津權健vs長春亞泰

比賽時間:7月29日周日19:35

比賽地點:天津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

比賽看點:天津權健前13輪5勝3平5負積18分排名第8位,最近3個主場2勝1平,分別1-1戰平山東魯能,2-1戰勝上海申花、2-1戰勝廣州富力。在上輪比賽中,客場2-3不敵北京國安,權健在前60分鐘先丟3球的情況下,由楊旭與帕托連扳兩球,並有機會扳平,可惜功虧一簣。本場比賽的好消息是前段時間與俱樂部鬧別扭的莫德斯特正式歸隊,本領比賽趙旭日也將解禁復出。

長春亞泰前13輪4勝2平7負積14分排名第12位,最近5場比賽,4負1勝,球隊狀態不佳,唯一的一場勝利是2-1戰勝了相同積分的重慶斯威。間歇期后,尼日利亞鋒將伊哈洛,取得了進球,結束進球荒,夏季引援梅澤耶夫斯基也盤活了球隊薄弱的中場。

雙方在上賽季有2次交鋒,天津權健0勝1平1負,略處下風。權健需要借主場之利拿下對手,否則將進一步拋離積分榜的第一集團。

廣州恆大vs重慶斯威

比賽時間:7月29日周日19:35

比賽地點:天河體育場

比賽看點:恆大目前少賽一輪,前12輪6勝3平3負積21分,列積分榜第4位,距離榜首7分。為增強球隊陣容,廣州恆大夏窗引進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奧,中場硬度增強,前場的威脅也大大增加。塔利斯卡在對陣貴州恆豐的比賽中,首秀驚艷,三射一傳,效率驚人。而從巴薩重返的保利尼奧,就像猛虎下山,早已迫不及待。

重慶斯威前13輪4勝2平7負積14分,排名第13位,最近7場比賽,6負1勝,唯一的一場勝利是上輪客場2-1戰勝天津泰達。原主教練保羅·本托剛剛下課,原中方教練組組長郝海濤出任代理主帥。對於定位保級隊的斯威來說,每一分都很關鍵,畢竟離保級區就一步之遙。

兩隊近8次交戰,廣州恆大5勝1平2負,佔據上風。恆大上輪輪空,體力充沛,加上目前全隊上下奪冠目標很明確,或將輕鬆拿下對手。(文:歐興榮 實習生康正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