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選秀開營 參選新秀人數達50人滿額

劉晨
2018年07月27日08:24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CBA選秀開營

  2018年CBA聯賽選秀訓練營暨選秀大會開幕式昨天在北京舉行,CBA選秀訓練營連續第二年落戶五棵鬆,參選新秀人數達到了50人的滿額。

  CBA聯賽選秀訓練營暨選秀大會從2015年開始舉辦,累計有20名球員被選中,現效力天津榮鋼俱樂部的史儀(2016選秀第一輪第三順位)已經入選中國男籃集訓隊。

  今年參選的新秀中有9位大學生球員,包括北京大學的CUBA球星萬聖偉﹔還有6位球員由NBL俱樂部推薦報名,包括曾經入選過國奧男籃的姜宇星。此外,今年的選秀規則設置更加靈活、開放,也首次允許各俱樂部之間互換選秀權。

  中國籃協主席、CBA公司董事長姚明在開幕式上寄語參加選秀的球員們:“選秀大會對各位年輕球員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你們中有的是專業的青年隊出身,有的是大學生球員,在經歷了CUBA生涯之后希望能夠登上新的台階。祝你們所有人好運,也祝所有的球隊能夠選到自己心儀的球員。加強自己的球隊,為整個CBA聯賽變得更好而一起努力!”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