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將為逃稅案挨罰1900萬歐元

2018年07月28日09: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羅將為逃稅案挨罰1900萬歐元

  新華社馬德裡7月26日電 西班牙《馬卡報》等媒體26日報道稱,西班牙財政部已經同意了葡萄牙足球巨星克·羅納爾多(C羅)與當地檢方達成的協議,C羅將為逃稅一事接受大約1900萬歐元(1歐元約合7.93元人民幣)的罰款。

  根據西班牙稅務部門在2017年的指控,最近由西甲皇家馬德裡隊轉會意甲尤文圖斯隊的C羅,通過一家創建於2010年的空殼公司隱藏其在西班牙產生的肖像權收入,逃避在西班牙的稅務職責。他被指控在2011年到2014年之間在西班牙犯下了四樁稅務欺詐罪行,總逃稅額為1470萬歐元。

  另外,協議中還包括對C羅兩年刑期的懲罰。不過由於是初犯,C羅並不真會去坐牢,財政部只是希望以此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一旦再犯,刑期就將執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