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中國首屆1對1街道競速嘉年華登陸南京牛首山

2018年07月29日10: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7月28日電(記者李長雲)提到賽車,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緊張刺激,並且大部分人都僅在電視上看過,很少有機會現場體驗。7月28日,一場真正的賽車賽事登陸金陵,給廣大市民帶來一次現場體驗賽車的機會。

7月28日-7月29日,首屆“小米互娛杯”M2K街道競速賽在南京江寧區牛首山文化旅游區舉行,M2K街道競速賽由蛙賽主辦,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牛首山文化旅游區、南京江寧濱江經濟開發區聯合承辦,並得到了區委區政府的大力支持。

M2K寓意“極速兩公裡”,由專業的賽車團隊在城市街道上精心設計了一條長約2Km的賽車賽道,賽事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近百名車手,參賽車輛涵蓋專業賽車、豪華跑車、電動賽車以及各種性能車。

與其他賽事在賽場“跑圈”的方式不同,M2K採用多回合PK制,每回合2輛賽車進行1對1競技,在2分鐘內即可完成對決,勝者晉級,敗者淘汰,比賽節奏快、觀賞性高。

除了吸引賽車迷的賽車比賽,M2K現場還為喜歡汽車文化的朋友准備了豐富的互動環節:賽車模擬器、多種車輛試乘試駕、美食游戲項目以及經典老爺車、豪華超跑展示等。M2K是一次汽車文化盛會,讓所有人都能體會到汽車文化的魅力,享受汽車運動的樂趣。

目前,江寧開發區正大力推進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推動汽車產業轉型升級,汽車產業已成為江寧開發區產出規模超千億的支柱產業。產業的發展需要文化內容的結合,此次M2K街道競速嘉年華正是一次將文化和產業相結合的嘗試,而這也絕不是僅有的一次,M2K將持續在南京舉辦,下一站預計於今年9月舉辦,喜愛汽車文化的朋友們可以持續保持關注。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