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8樂虎DM飄移大獎賽成都站王昱仁奪冠

2018年07月30日15: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樂虎DM飄移大獎賽成都站王昱仁奪冠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近日,2018樂虎DM飄移大獎賽在成都國際賽車場落下帷幕,19位來自全國各地的飄移高手齊聚蓉城,在賽事周末為全國車迷締造了無與倫比的漂移浪潮。

 本場比賽共有十九位車手參與到競爭當中,分別是1號廖波、3號毛丹、7號劉雨、8號鄭磊、10號王林申、15號董祥富、16號王宇、17號陳曉東、18號王超、19號王夢醒、21號蘇峰、28號王昱仁、31號陳奇、32號吳羽琛、33號唐銳、36號胡鑌、40號秦佳龍、66號張榮和69號孫浩。

根據排位賽成績,王昱仁vs王夢醒、王超vs董祥富、胡鑌vs廖波、陳曉東vs孫浩、唐銳vs陳奇、秦佳龍vs劉雨、毛丹vs蘇峰,七組選手兩兩對抗,共同用飄移甩尾的走線完成指定賽段,並由現場裁判打分。而最終王昱仁、董祥富、廖波、陳曉東、唐銳、秦佳龍和毛丹通過第一輪競賽。

半決賽中,王昱仁與董祥富相遇,在激烈的競爭后,前者戰勝對手挺進決賽,與半決賽另一組的勝者陳曉東爭奪冠軍,最終陳曉東的連勝夢想破滅,力士潤滑油車隊的王昱仁戰勝對手拿下樂虎DM漂移大獎賽成都站冠軍,陳曉東屈居亞軍,秦佳龍獲得季軍。

結束了成都站的征程,樂虎DM飄移大獎賽也將在一個月后轉戰寧波國際賽道,屆時將會在車迷們非常熟悉的賽場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激烈較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