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SBKGP內蒙古站決賽首日戰罷 近百車手馳騁賽場

2018年07月30日15: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SBKGP內蒙古站決賽首日戰罷 近百車手馳騁賽場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2018年中國藍田超級摩托車大獎賽鄂爾多斯(內蒙古)站第一天的正賽已經落下帷幕,比賽場場精彩不迭,觀眾席上尖叫聲連連。備受關注的優秀車手表現優異,突破性車手成績耀眼。同時本次鄂爾多斯站的賽事項目還增加了很多新的內容設置,例如夸父杯4小時耐力賽、兒童滑步車表演等等……

 摩托車運動的選手職業多種多樣,都因為共同的熱血選擇了賽道的競爭和力量。在小排量250cc公開組的比賽中,58號車手王一帆是一位優秀的鋼琴家,但與生俱來對摩托車比賽充滿熱愛。比賽的最后結果來看,藍意圓滿登上冠軍寶座,小小年紀的江卓然因為賽車出現問題,在最后兩圈的重要關頭失誤離場。因此第三名的席位由一位女車手李鈅奪得,李鈅興奮並稱:“我很幸運,也感謝我發揮的穩定。

SP組的比賽情況,馬賽獲得冠軍穩穩當當,全程以超快圈速領先后面的車手。馬賽坦言,這裡和家鄉的氣候很相似,在心態上更平靜了。2017年奪得年度冠軍的馬賽,2018愈加俞勇,值得期待。而24號車手劉闖盡管在賽程中有小失誤,也緊隨其上,取得第三名的成績。

繼續來看SS組的賽況,來自天仕車隊的袁際博毫無懸念拿到冠軍席位,同車隊車手林智飛緊隨其后,奪得亞軍的好成績。而來自紅區車隊的劉海亮拿到季軍的好成績,他說:“小激動肯定會有,但和自己的努力分不開。”

1000cc組別的比賽中,來自懋源飆風寶馬賽車隊的張禛易榮得桂冠。第一名的成績來之不易,他說壓力很大,就把壓力轉化成動力。第二名是來自狂人賽車隊的黃彥嘉,他在比賽時遇到一個小插曲,頭盔裡鑽進一隻小蜜蜂,一直到沖線那一刻才打開頭盔飛出去。他說這說不定是個好事,所以一個良好的心態在激烈的賽車比賽中可見非常重要。季軍車手是同樣來自狂人車隊的97年年輕車手陳鵬遠,已經有豐富賽車經驗的他表示剛換了新車,還在適應中。

超級新秀組的車手依然不負眾望,表現出色。冠軍鄧建成在獲獎感言中特別感謝車隊和機械師的辛苦付出,沒有這些默默的支持后盾就沒有車手的卓越表現。而在本場比賽中取得第三名的李嘉俊在起跑時發生狀況,后面賽程努力追趕,最后成功登上領獎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