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象超霸戰4輪戰罷 卜祥志繼續領先

2018年07月31日04: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海南儋州7月30日電  中國海南儋州第九屆國際象棋特級大師超霸戰30日戰罷第四輪,卜祥志在該輪弈和上屆冠軍韋奕,繼續保持領頭羊地位。余泱漪在另一場比賽中力克印度名將維迪特后達成兩連勝,位列積分榜第二。

  在前一輪戰勝韋奕的余泱漪逐漸進入狀態,第四輪他執白選擇后兵開局,維迪特以格林菲爾德防御應對。在激烈的爭奪中,白方逐漸累積起優勢,在第六十二回合取勝。余泱漪兩日兩勝之后躋身積分榜第二位。

  前一日已經達成兩連勝的卜祥志本輪遭遇韋奕,雙方在尼姆佐維奇防御中展開對局,並在第二十二回合長將和棋,成為當日最早結束的一場比賽。卜祥志依靠該局收獲的0.5分以總積分3分繼續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一。

  4輪過后卜祥志3分領跑積分榜,余泱漪半分之差落后。按照賽程,31日將休賽一天。第五輪比賽將於8月1日下午進行。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31日 15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