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主場對陣北京人和 富力迎來取勝良機

彭博
2018年08月01日08:28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迎來取勝良機

  8月1日19時35分,廣州富力隊將在中超第15輪比賽中主場對陣北京人和隊。受雙線作戰的影響,富力隊已經連續5輪沒有贏球,此役對陣升班馬迎來獲勝良機。主帥斯托伊科維奇結束禁賽回到替補席指揮比賽,他表示球隊會力爭全取3分。

  上輪在兩球領先后被河北華夏幸福隊逼平,富力隊體能上的劣勢已顯現出來。受雙線作戰的拖累,富力隊已經連續5輪未嘗勝績,而期間斯帥禁賽三場也對賽果有一定影響。

  人和隊是本賽季的升班馬,他們經歷聯賽初期的低迷后逐漸找到感覺。近8輪取得4勝3平1負的佳績,其中包括2比0擊敗廣州恆大隊,並接連逼平了河北隊、山東魯能隊和江蘇蘇寧隊三大強隊。直到上一輪,人和隊做客上海1比5慘負上港隊,才結束了這一階段的搶分勢頭。

  雖然近期戰績不錯,但人和隊的整體實力在中超仍處下游。他們目前與富力隊同積19分,14輪比賽隻打入12個進球,攻擊力並不強。

  本場比賽富力隊將繼續輪換陣容,據斯帥透露,烏索和弋騰可能因傷休戰。因此扎哈維、雷納迪尼奧和托西奇很可能成為本場的外援組合。

  “廣州天氣很熱,比賽會相當艱苦,但球隊將全力以赴拿下比賽,爭取拿到3分。”斯帥表示。

  對於主帥重新回到場邊指揮比賽,雷納迪尼奧表示:“這非常重要,有他在場,我們會在比賽中拿出最好實力、發揮最佳水平。我們等待勝利很久了,會全力以赴拿下3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