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勝為廣州德比建立信心

鄒甜
2018年08月02日08:1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勝為廣州德比建立信心

  盧琳替補上場取得進球。

  本組攝影 陸明杰

  扎哈維在射手榜上緊追武磊。

  以22分結束了聯賽的前半程,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對此成績感到滿意。本周日,廣州富力將主場迎戰同城球隊廣州恆大,富力球隊上下都認為,大勝人和為球隊建立了信心,對戰恆大更要放平心態。

  昨晚張力離開越秀山前與斯托伊科維奇有過一番交談。張力說:“我們在聯賽中好久沒贏過球了,我跟教練講,一定要贏多幾場球,希望隊員拿出富力精神出來,今后的比賽越打越好。”對於即將進行的德比戰,他還表示,“恆大肯定比我們強很多,但我們絕對不會示弱,希望我們能用集體拼博精神贏得比賽。”

  近期富力積極輪換以應對密集賽程,而本輪再吃到黃牌的唐淼下一輪戰恆大將停賽,斯帥表示仍有足夠時間去考慮誰來擔任右邊路防守球員。本場替補上場並有出色發揮的盧琳表示,“自己坐在替補席的時候,看見隊友在場上拼博還是不習慣,但賽程如此密集,我們一定要接受和理解教練的安排。”

  昨晚賽后,富力球員談及德比時都顯得很低調。陳志釗表示,“一直以來,我們對球隊充滿自信,我們的打法是正確的,今晚的比賽印証這一點。”雷納迪尼奧則表示,“不確定下一場能不能進球,希望幫助球隊取勝,這一點更重要。”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