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桑切斯在紅魔終於找回感覺

袁雪婧
2018年08月03日08:42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桑切斯在紅魔終於找回感覺

  50萬英鎊的周薪,卻在12場比賽中僅交出2球3助攻的數據,上賽季冬窗加盟曼聯后,桑切斯的表現難讓紅魔滿意。近期曼聯在國際冠軍杯的熱身賽上,桑切斯終於找到了感覺。

  北京時間8月1日凌晨,國際冠軍杯熱身賽曼聯2比1戰勝皇馬,踢滿90分鐘的桑切斯成為紅魔進攻端的利器,第18分鐘,達米安在右側倒三角橫傳禁區,桑切斯包抄推射破門。不光是進球,桑切斯還能為隊友策應。第26分鐘馬塔右側傳中,桑切斯在禁區內回頭望月將球回頂給埃雷拉,助攻后者抽射破門。

  1.68米的身高,桑切斯卻發揮了中鋒的作用,這體現了他對場上形勢及落點判斷的能力十分出色。桑切斯本人甚至喜歡踢中鋒位置,此前效力阿森納時桑切斯就表示過這種意願,“我喜歡踢中鋒,這讓我可以更多地參與到比賽中。”打中鋒時,桑切斯可以后撤很深,更多地和隊友聯系,也可以沖刺到禁區獲得更多的機會。近兩場熱身賽,桑切斯在中鋒位置上發揮強勢,這應該能給穆裡尼奧一些戰術上的啟發。曼聯現在的正印中鋒隻有盧卡庫一人,此前穆帥試驗過拉什福德或馬夏爾踢中鋒,但都不理想。如果讓桑切斯踢中鋒,盧卡庫可以踢右邊鋒,不僅能解決曼聯中鋒少的問題,也可以緩解曼聯左路的擁堵問題,因為馬夏爾和拉什福德都主要踢左邊路。

  因為曼聯陣中參加世界杯的球員眾多,且大多集中在四強球隊裡,所以他們歸隊較晚導致了穆裡尼奧無人可用。由於智利國家隊無緣世界杯,桑切斯得以9年以來首次迎來完整假期。得到充足休息和調整之后,桑切斯一歸隊就展現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本次國際冠軍杯賽桑切斯連續3場首發出場,打進2球並貢獻1次助攻。

  “桑切斯是目前曼聯唯一的前鋒,唯一的邊鋒,我沒有其他的攻擊手,所以過去兩場他踢了90分鐘與85分鐘,我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他的態度也是現象級別的。”這是穆裡尼奧對桑切斯的評價,很明顯他需要依靠桑切斯的良好狀態迎接即將開始的英超新賽季。日前《每日郵報》調侃穆裡尼奧有可能是新賽季英超第一個下課的主帥,但隻要桑切斯持續高光表現,穆帥的位置就穩得住。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