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IBF職業拳擊賽事>>IBF絲路冠軍聯賽

IBF攜手澳門武林群英會共同傳播拳擊精神和尚武文化

2018年08月03日16:23 |
小字號

為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豐富澳門民眾的體育文化生活,支持澳門“武林群英會”項目,IBF定於2018年8月5日在澳門永利皇宮路凼酒店舉辦“永利皇宮名仕賽·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

 

IBF絲路冠軍聯賽首創於2017年,該聯賽是首個國際體育組織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開展的職業拳擊聯賽。IBF絲路冠軍聯賽以“一帶一路”為主題,旨在以拳擊運動為橋梁和紐帶,推動域內國家和地區跨民族、跨文化、跨領域的融合發展,共享經濟與社會繁榮進步的成果。IBF絲路冠軍聯賽的賽事理念是“一寸江山一寸拳,萬裡絲路萬裡魂”。該賽事由瑞怡國際出品,IBF和人民網人民體育聯合主辦、“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地區)承辦機構承辦。

本屆"武林群英會"是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與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澳門旅游局、文化局和文化產業基金協辦,國際拳擊聯合會(IBF)、國際武術聯合會、亞洲武術聯合會和中國武術協會提供活動支持。澳門武林群英會一直致力於武術運動在全球的發展和推廣、弘楊中國人的尚武精神。

今年定於8月2日至5日舉行的2018武林群英會,除了 “永利皇宮名仕賽·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外,還設置了“2018世界大學生武術錦標賽”、“武術夏日嘉年華” 、“國際武術套路賽”、“‘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散打擂台挑戰賽”、“武術龍獅巡游”及“閉幕匯演”等系列賽事和活動。這個夏盛夏,在澳門旅游的全球游客將能欣賞到中國練武之人的新形象和新風貌。

此次,通過將“永利皇宮名仕賽·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融入到“武林群英會”這場澳門年度最重要的體育文化盛宴中,IBF將為澳門武林群英會注入更多國際元素和拳擊文化,從而在發揚“忠誠、榮譽、勇敢、堅韌、自律、進取、愛心、感恩”的拳擊精神的同時,更好地展現澳門的尚武文化以及當地體育文化的發展成果,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有機會更好地認識這座正在崛起的新的“世界拳擊之都”,領略中西文化在這座城市碰撞迸發出的瑰麗火焰。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