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主場取1分心有不甘

肖赧
2018年08月05日08:5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主場取1分心有不甘

  昨晚,北京人和隊在主場迎來同樣近況不佳的重慶斯威,結果雙方苦戰一番后,以1比1戰平。各得一分,兩隊都心有不甘。

  人和與斯威的交手也是一對保級對手的直接對話。在今年中超首輪角逐中,人和就曾在佔盡優勢的情況下以0比1客場不敵對手。在此前兩輪遭遇連敗后,人和主帥路易斯本輪之前也坦言,昨晚雙方的再度碰面是一場“6分之戰”,人和必須取勝。斯威同樣輸不起,此前他們同樣兩連敗,臨危受命擔任斯威“救火主帥”的郝海濤也希望通過一場勝利緩解身上的壓力。

  昨晚,人和隊保持了場面的優勢,但卻在大部分時間裡得勢不得分。外援迪奧普下半時第77分鐘利用頭球打破僵局,可惜客隊外援塞巴僅過4分鐘后就利用掃射扳平了比分。1比1的結果保持到終場。憑借本場平局,人和隊繼續停留在積分榜第9位,但以2分之差落后的河北華夏幸福與天津泰達隻要本輪取勝,就將超越人和。因此,人和主帥路易斯的遺憾可想而知。

  在昨晚中超第16輪其他兩場比賽中,長春亞泰在主場1比1戰平上海申花﹔天津權健爆冷在主場1比2不敵河南建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