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貴州省運動會將開幕

2018年08月07日04: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遵義8月6日電  (記者王霞光)第十屆貴州省運動會將於8日至18日在遵義市舉行。屆時,將有包括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志願者在內的相關人員逾2萬人參會,這是貴州省運會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

  據了解,第十屆貴州省運動會分為競技體育組、群眾體育組兩個組別,其中競技體育組設置21個大項381個小項,群眾體育組設置28個比賽項目4個展示項目167個小項,群眾體育組大部分項目和競技體育組部分項目於5月底已陸續開賽。本屆貴州省運會打破專業與非專業壁壘,允許非注冊運動員以個人名義參賽。另外,首次將攀岩、滑板、壘球加入競賽項目,項目數量較上屆省運會明顯增加。在組隊參賽模式上,結合全運會改革措施,部分項目實行跨市州組隊參賽。第十屆貴州省運動會由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遵義市人民政府、貴州省體育局承辦,這也是遵義市第二次承辦省運會。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07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