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運會男足U23名單:韋世豪、黃紫昌、張玉寧領銜

2018年08月08日14: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歐興榮)體育總局官網今日公布第十八屆亞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人員名單,其中男足運動員(U23)有20人,分別來自14家俱樂部,山東魯能4人排第一,上海上港3人排第二,廣州恆大2人排第三。韋世豪、黃紫昌、張玉寧、鄧涵文等悉數入圍。

相比於此前征召的27人大名單,周煜辰、巴頓、叢震、徐友剛、龍成、張華晨、黃政宇等人落選。而這份確定版名單出爐,也將影響到運動員所屬的中超、中甲俱樂部的U23出場人數。據足協規定,亞運期間每場每隊仍至少要有1名U23球員首發﹔俱樂部如被征調U23國家隊1人,則U23出場人次可以少於外援出場人次1人﹔俱樂部如被征調U23國家隊2人或多於2人,則U23出場要求可以少於外援出場2人。

亞運男足賽事將於8月14日至9月1日進行,中國隊和阿聯酋、東帝汶、敘利亞分在C組,小組前兩名和四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名將進入淘汰賽。

運動員名單(20人):

山東魯能:姚均晟 劉洋 李海龍 陳哲超

上海上港:陳威 胡睿寶 陳彬彬

廣州恆大:鄧涵文 唐詩

北京國安:韋世豪

江蘇蘇寧:黃紫昌

天津權健:劉奕鳴

遼寧宏運:馮伯元

北京人和:曹永競

貴州恆豐:張源

華夏幸福:高准翼

長春亞泰:何超

梅州客家:李錚

韓國富川:南鬆

荷蘭海牙:張玉寧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